• 產品圖
    產品圖

    請勿仿冒!

  • 產品外觀示意
    產品外觀示意

    請勿仿冒!

  • 上框門鎖
    上框門鎖

    請勿仿冒!

  • 台灣發明專利
    台灣發明專利

    請勿仿冒!

  • 中國發明專利
    中國發明專利

    請勿仿冒!

  • 包裝盒
    包裝盒

    請勿仿冒!

  • Image8
    Image8
 
💡操作指南

 

一、初次設定密碼:

本產品出廠時密碼皆設定為0000,第一次更改密碼須將4個轉輪皆轉為0000並對齊兩旁之導引紅線後,如可推動最前方之圓形開鎖按鈕則表示原密碼正確,此時處於可開鎖狀態(如推不動則表示密碼不正確或密碼位置偏移太大),再轉動變碼輪(反時針旋轉)至最前端且接觸到碼輪的底座(如無法將變碼輪轉至接觸碼輪的底座,則表示變碼輪已脫牙須稍為正轉再反轉,直到底部),此時就可轉動4個密碼輪至新密碼位置,如新密碼是FORD就將4個密碼輪轉至FORD成一直線並對準兩旁的對正紅線,接著就可將變碼輪轉回(順時針旋轉)到另一端(在旋轉過程不要碰觸碼輪,維持FORD成一直線),就完成新密碼之設定;為確定新密碼FORD是否設定成功?可以試著推動圓形開鎖按鈕,如可推動且確認FORD是在密碼線上則新密碼設定完成。

第二次設定新密碼時則必須將第一次密碼 (如FORD)轉至正確位置,其他變碼步驟皆同上所述。

切記變碼後務必寫下新密碼到自己的手機記事本上。

 

二、鎖門步驟:

如同球形筒狀鎖(喇叭鎖,Door lock with knobs,cylindrical Door lock)之鎖門方式,只要將門內的鎖門按鈕往內推入就可上鎖 ; 另外,如果屋內有人且想將門鎖死(即使從門外密碼正確也無法開門),本鎖也可利用一般橡皮筋將鎖門按鈕套壓在鎖門狀態使其無法彈回,此時要開門一定要先移開橡皮筋,否則從門外將無法開門,為防止誤用本功能而導致個人被鎖於門外,建議要小心使用橡皮筋鎖死功能(或可在橡皮筋上再綁一條鋼絲線拉至門外,以備反鎖時可拉開橡皮筋)。

 

三、開門步驟:

如同球形筒狀鎖(喇叭鎖,Door lock with knobs,cylindrical Door lock)之開門方式,鎖門狀態時如從門內開門只要轉動把手就可解鎖開門;如從門外開門且是鎖門狀態時須先將4個轉輪轉至正確密碼位置(務必對準兩旁密碼對正紅線)後按壓開鎖按鈕,如可按壓且聽到喀答聲則表示密碼正確就可轉動門外把手開門,如壓不動開鎖按鈕則表示密碼不正確。

 

四、配件: 密碼小掛鎖(PASSWORD PADLOCK一把)之功能與使用

變更密碼:本產品出廠時密碼皆設定為0000,第一次更改密碼須將4個轉輪皆轉為0000並對齊兩旁之導引紅線,將鎖桿(PIVOT)拉出轉180度後往下壓,將轉輪轉至新的密碼(如1234)並對準紅線,拉提鎖桿並轉回放入鎖孔就完成變碼。

密碼掛鎖之主要功能:可讓364可變密碼鎖之開鎖/鎖門/變碼經由掛鎖後完全由主人來操控。

(1) 如鎖於前端開鎖按鈕之圓孔#1,任何人皆無法開鎖(可當第二道門鎖)

(2) 如鎖於變碼輪前端之圓孔#2(在鎖之側邊),任何人皆無法變碼。(如變碼輪沒上鎖,如有不知密碼者企圖想變更密碼,則可能會造成亂碼而無法開門,建議平時將padlock鎖於圓孔#2)

本公司亦可提供一不鏽鋼杯狀物(須另外購買),此物可套於整個鎖頭外部後再用密碼掛鎖鎖在圓孔#1上,讓任何人無法接觸到變碼輪與碼輪以防止破壞本鎖,可增加本鎖之安全性。

(3) 如鎖於門內之鎖門按鈕#3,任何人無法鎖門,門將保持在常開狀態。